imageimage

自從男友跟我爸媽提親之後,就跟男友很認真的在找適合的戒指店,後來爬文看到評價很好價格又可接受的l’amour法式珠寶鑽戒。店面的整體外觀很年輕新穎,粉紅色的佈置給人有種幸福泡泡感。

image

店內不管是鑽戒、對戒的款式非常多,而且擺放方式價格整個一目瞭然,讓人不會有詢價的壓力(真的好討厭詢問價格的感覺)。在這一點上我內心直接加了很多分。

image

其中一位門市人員看我一直拿著相機拍來拍去,就主動說幫我跟我男友拍一張,真的很貼心耶,另一位門市人員正在耐心地跟我們講解各種款式的差別,然後了解我們想要的類型是哪種,不得不說介紹的超級清楚,不管提了什麼問題都可以得到明確的答案,真的超級專業又親切。

image

經過討論之後還是傾向選擇自己夢寐以求的單鑽款式,從小時候對求婚鑽戒的印象就是簡單的線條配上一顆大大的鑽石,不過因為現實考量鑽石大小還是適當就好。雖然我知道如果開口男友一定會說好,但就的還是不要讓他太辛苦才好。

image

經過剔除法之後這兩個款式當選最佳候選人,當下真的猶豫了好久好久,內心好緊張門市小姐會不會覺得不耐煩哈哈,不過還好她還在旁邊幫我一起分析,我連小時候夢想中的鑽戒都跟他說了🤪。最後選擇了戴在中指的那只。不過男友一直嫌回不會太單調,叫我選變化多一點或是鑽石多一點大顆一點的(他真的對我超級好)。

image

後來門市小姐就推薦可以買這種設計款式的戒指做搭配,可以跟鑽戒搭配在一起,兩個分開單戴也都非常好看。

image

最後的最後,登登成品出現,真的超級滿意,連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看著自己戴在手上也都慶幸有好好做功課買到了這麼美麗戒指!不過也要感謝未來老公完全不吝嗇花錢在我身上,還有門市小姐親切的介紹跟幫我分析。已經太期待成為新娘子的那天了!婚戒店的資訊我放在下面,真心誠意的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們買鑽戒或對戒,你一定會超級滿意!

 

店家資訊

L'amour Jewelry婚鑽戒珠寶

官網:https://www.lamourweddingring.com/

電話:02- 2957-56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5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