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新開的傢俱店海龜家居,在台北也有門市,之前住台北的大學同學買房子傢俱就是買他們家的,他一直燒我說品質比ikea好太多,但也同樣可以營造極簡風格(我最喜歡的風格),雖然之前海龜就有提供送台中的服務,不過路途遙遠真的有點不安心,很開心他們現在開來台中,這樣我就可以放心逛放心選購啦!這次文章加入了影片,讓大家跟我一起體驗逛海龜挑傢俱!

店裡的標語超可愛,寫著歡迎回家~門市人員說是為了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此來的首要目的是想挑個漂亮沙發回家,不喜歡過度古板的款式,想要把家裡打造成極簡風,但是又想要有一點色彩上的變化,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評價似乎都還好,而且價格也沒有讓人非常滿意,不過海歸家居的顏色設計還有現場的展示擺放讓我覺得果然來逛是對的!影片裡面可以看到有各種不同款式、顏色的沙發,色彩有繽紛系列的也有一般素色的,單看自己喜愛做搭配。

海龜家居最讓我心動的地方就是他們沙發都可以換成自己想要的布料、顏色,我們家目前最需要的布款就是「貓抓布」啦,原本的沙發都被抓爛,真的快被我家肥貓氣死。

imageimage

最吸引我的沙發是這組!款式叫作「法蘭沙發」,超喜歡它的滾邊設計,乾燥玫瑰色系抱枕搭配瞬間質感提升,也可以跟一般外面買的沙發有區別,海龜真的很會配色,只能說抱枕跟沙發的配色真的超級重要。門市人員說不管是滾邊設計或是沙發布本身都可以配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原本的這個配色我就愛了!

image

這個沙發是貴妃椅的設計,重點來了!貴妃椅竟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家中的格局左右調整,完全中我心,這樣可以隨意調整沙發想要擺放的位子同時又可以擁有貴妃椅的舒適,光聽到這邊我就下定決心要買這組,然後它後面的這個背墊是設計成可以自己調整高度的,如此自由的設計怎麼可以不買!當下跟媽媽討論完之後,就決定把這組沙發帶回家。

海龜家居整體而言跟我期待的差不多,很滿意,風格跟偏向ikea的歐式傢俱風,但是變化比ikea多,材質、質感也好太多,在價格上並沒有差很多,聽門市人員說它們的傢俱全部都是台灣製造的,所以保固、品質上面也都無需擔心,感謝大學同學推薦海龜給我,買到喜歡的沙發是本月最開心的事!

 

海龜家居台中店的資訊放在下面囉:

官網:https://www.higreats.com/

電話:04 2322 1166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20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