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新工作需要的關係,最近開始搜尋各大西服店的資訊,逛了各種各樣的西服店最後決定到新北板橋的iSuit科技量身西服購買新的一套西裝。

原先是在FB注意到他們家的,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款式都非常的年輕,而且每一季都有故事性的行銷,讓我很想一探究竟!今天就來介紹我的體驗給大家吧~

image

一走進iSuit給人一種年輕、新穎有質感的氛圍,店內擺了各種款式、布料的西裝及領帶,花色偏向適合年輕人的樣式,由於是朋友婚禮要穿得急用,一進店內先跟店員說明想要來購買一套西裝。店員首先也先找我詳談我西裝的用途及喜歡的款式,他們說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及背景故事,會協助我們挑選或訂製,以服務來講,我覺得相當的貼心及用心。

imageimage

店內有很多的西裝可以直接套量試穿,店員先引導我到二樓做3D量身!

二樓有一個小空間是專門用來量身的,旁邊的牆壁上附上了量身的說明,藉由3D量身也可以把身材資料記錄在手機裡,相當的方便!

以下就來介紹怎麼使用吧:

image

首先在手機上下載「雲衣櫃」這個APPAPP會有流程,就照著填寫資料即可~如此科技訂製西服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嘗試,覺得超酷的!

imageimage

填寫好資料後,要先站到空間中有腳印樣式的空間中,店員會協助將手機放置在前面的架子,站好之後就會開始掃描。掃描的結束後頸圍、胸圍、肩寬等資料~大概不到30秒!就馬上量出身材尺寸,真的非常神奇!

image

imageimage

量身的步驟結束後就是選擇西裝的款式,由於我喜歡灰色系,所以就直接瞄準灰色的款式下去做試穿!

如果需要量身訂製,也能從布料、款式,扣子的樣式、顏色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搭配。

image

最後我選擇這套灰色格紋的西裝,穿起來很年經,裡面搭配T恤也很悠閒,適合參加婚禮或是一些活動,由於西裝部分還是有不合之處,所以請師傅幫忙微調,現場店員也特別通融讓我2小時後過來拿件!真是太感謝了

imageimage

等改好後又是穿了一次~實在是很滿意,價格也非常實在!

此次iSuit的整體服務還有西裝做出來的品質、款式都非常滿意,如果有急需西裝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的,很推薦可以去他們家看看!比起專櫃的款式更顯年輕,也比較流行實穿些。

雖然是主打科技量身,但給我的感覺不但沒有科技的冷漠,反而感覺起來很溫暖,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創造我與西裝的故事了!

最後我就放上iSuit的詳細資料,如果各位想訂製西服很推薦到iSuit去,他們甚至有提供女款的西服訂製!官網上有每一季的新品刊錄,可以先上網參考看看~如果想要訂製西服的話記得先跟他們預約時間唷。

 

iSuit科技量身西服

官網資訊:https://www.isuit.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it2019

電話:02-8964-121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2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