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最近男友在我們交往8周年時跟我求婚了!!!因為疫情的情況下他並沒有大費周章,而是簡單的在家裡給我小驚喜,木頭男友表示怕我不喜歡他挑選的戒指款式所以決定帶我去挑選我自己喜歡的樣式(雖然沒有求婚戒但我還是感動到不行,木頭男友長大了)。因為考量到預算我們捨棄掉許多大牌婚戒店,經過我不斷爬文後決定預約新開的L’amour法式珠寶鑽戒店參觀。

店面位於板橋的一條寧靜巷子裡,店如其名的美麗,地板是我喜歡的大理石設計,店面雖然不大但不給人有壓迫感,環境明亮讓人感覺格外的舒適與安心。店員非常熱心的主動前來問候,了解我們的需求後立馬推薦了幾款戒指讓我們試戴。

imageimage

圖左為最新到的新款試,簡約不失設計感,圖右為更富設計感的樣式,下面還有一小圈碎鑽,這兩款都深得我心好難挑選阿!!

imageimage

鑽戒固然重要,但我覺得對戒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於是店員推薦了很多款給我們,最後我們則是選擇以上這兩款,左圖是有扭轉感,戒指屬於較為寬版的樣式看起來比較有個性,而右圖的戒指則是偏細給人溫婉的氣質。(這樣拍照才發現我跟木頭男友是黑白配耶!!)

L’amour其實有駐店設計師,所以想要做更客製化的服務其實都有唷,也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款式請他們協助製作,更可以在戒指裡面刻字,讓這對戒指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價格非常合理親民,從3萬起跳~10萬都有得挑選,超適合我們小資族,重點還有GIA認證。

L’amour還有很酷的戒指配戴盤,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戒指顏色樣式等等在配上鑽石的樣式或大小來看是否合適。透過這個我才清楚知道我的手到底適合多大的最戒,鑽石並不是越大顆越好看而是要適合自己手的大小才重要。光是在配戴盤這邊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哈哈。

 

除了戒指以外他們還有手鍊跟項鍊,都非常美麗價格也超級親民的!!差點都忘了自己主要是挑婚戒而陷入的飾品的漩渦裡

imageimage

試戴下來的心得是非常滿意呀,店員小姐非常親切的不斷讓我們試戴,更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很多問題,重點是價位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適合,當天我們就決定要訂結婚戒一起買,期待1-2個月後拿到實品。

強烈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試戴最美的婚戒跟飾品~~

 

店家資訊如下:

L’amour法式鑽戒珠寶

全館採預約制(來電預約,私訊臉書或IG粉絲團)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30

來電預約:02-2957-5618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5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mourweddingring

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lamour_jewelry2021/?hl=zh-tw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