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從年初就一直想把家裡的沙發換掉,終於最近比較有時間到傢俱店看看,在網路上查到一家,位在大仁街的艾立思訂製傢俱,傢俱店的外觀非常氣派,設計感很好,不過因為趕著進去看沙發就忘了拍建築外觀了。

image

一走進去目光就被這組橘色沙發吸引,很可惜它跟我家裝潢的色調實在是無法搭配,不然客廳擺上這種較為活潑的顏色也會讓來訪的客人眼睛一亮吧。

我先生非常鍾意旁邊這組深藍色的單人座椅,他說他想營造一個私人空間可以在這椅子上看書、思考人生。(我看他根本就是想爽爽打電動吧)。不過因為今天主要是來看沙發,所以這部分就改天再說。

image

上面這組沙發,是我一看到就覺得無論是樣式或是顏色,加上他上面抱枕的配色我都非常滿意的,心裡想說乾脆就這組直接就這整套搬回家。

接待人員說他們家的傢俱花色、布的材質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訂製的,然後也有專屬的家配師可以按照顧客家中原本的裝潢去給建議,或是想要改變家中整體視覺效果的話也可以跟他們做討論,這服務也太棒了。

imageimage

這家旗艦店真的非常大,東西也很多,不管是沙發、餐桌或是茶几等等,質感都很好,價格偏高,不過之前也有去幾家傢俱店尋找沙發,雖然價格低了一點,但確實其他家質感、舒適程度跟艾立思的相比都差了一點,果真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個人覺得家裡是會花最多時間待的地方,住得舒適看的舒服,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多花點錢置辦一下也是不為過。

image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就沒有拍很多照片,裡面真的還有很多很美的傢俱,要不是家裡的床、餐桌那些都還堪用,不然真的想通通換一組。如果不相信我說的,就自己到艾立思傢俱的旗艦店看看你就會知道了。

image

以下是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

 

艾立思訂製傢俱-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

電話:04 2325 7799

 

 

 

 

 

 

從年初就一直想把家裡的沙發換掉,終於最近比較有時間到傢俱店看看,在網路上查到一家,位在大仁街的艾立思訂製傢俱,傢俱店的外觀非常氣派,設計感很好,不過因為趕著進去看沙發就忘了拍建築外觀了。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