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婚戒新選擇:L’amour法式婚戒珠寶,購買結婚鑽戒分享 / 台北婚戒 / 結婚對戒 / 客製化婚戒

之前都是陪朋友去看婚戒挑鑽戒,終於輪到我自己了,跟男友、家人們討論之後決定我倆直接公證不辦婚宴,把錢花在其他地方,不過雖然如此我的鑽戒、婚戒還是不能少。

image

今天來到板橋區這邊的L’amour法式婚戒珠寶,雖然離我家有點遙遠,

不過聽說他們家的鑽戒不會讓人失望,所以就抱著試戴看看也不用錢的心態驅車前往。

 

店門口、玻璃都擦得非常乾淨,沒有作霧化的玻璃可以直接看到裡面,讓人想要走進去之前也不會有感到壓力

imageimage

店內非常通透明亮,雖然不是真的非常大間,不過裝潢、打光的方式讓人覺得格外寬敞舒適,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右邊的照片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擺的沙發顏色好美擺上來跟大家分享。

imageimage

原來除了戒指珠寶以外,L’amour 也是有販售其他首飾,像是項鍊跟手鍊之類的也很好看,有點心動想要買其中一條單顆珍珠的手鍊,不過我今天主要目的是來挑選鑽戒,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image

看了一陣子,店員幫我把我喜歡的款式都拿出來一字排開,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限制我拿出來的數量,不過好險這邊服務人員超級親切,我除了挑婚戒之外,也順便看了幾款想跟鑽戒做搭配的戒指,不過試戴搭配了之後覺得還是單戴就好。真心覺得鑽戒真的好難挑,反反覆覆試戴了好久,覺得每個款式都好美。

imageimageimage

上面這些是試戴之後我覺得很喜歡的三款,覺得不管是戒環的小碎鑽設計還是主要鑽石的設計都很完美,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當下真的很難做出決定,所以決定下次再帶男友來幫我選,順便把婚戒也一起解決了。

要離開店面之前,店員也說明了有關駐店設計師的服務,如果之後決定要買鑽戒對於細節部分想要做客製化細節調整,連戒環的顏色也是可以自己調整成喜歡的,像是玫瑰金之類的,他們店的設計師是可以幫忙協助的。另外如果挑到最後都沒有真正喜歡的,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請他們協助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我覺得價格也非常合理親民,從3萬起跳~10萬的鑽戒都有得挑選。

’amour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非常舒適,店員親切,介紹又很詳細,如果你像我一樣猶豫不決的話,他們也都很願意提供建議,整體感覺十分棒!就決定要來這邊買我的鑽戒跟婚戒了,也推薦給在螢幕前猶豫不決的妳!

 

店家資訊如下:

L’amour法式鑽戒珠寶

全館採預約制(來電預約,私訊臉書或IG粉絲團)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30

來電預約:02-2957-5618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5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mourweddingring

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lamour_jewelry2021/?hl=zh-tw

 

 

 

 

 

arrow
arrow

    ywu09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